随缘跑路时娘子

发文专用子博

【火影直播观影】月之眼直播间 01

写文新手心灵脆弱

奇奇怪怪的直播观影体,乱七八糟的人物,不可避免的OOC

私设超多,只求逻辑通顺

cp的话是带斑带无差和鸣佐

斑爷柱帝友情向,带土卡卡西友情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木叶51年夏。

  自第三次忍界大战结束,四代目火影继位以来,木叶忍村一直专注于战后恢复,时至今日已经得到了不错的效果。

  脱离战备状态的木叶,恢复了往日的活力,于是在一个晴朗的夏日夜晚,举办了烟火大会,街上人来人往,人们大都脸带笑容,热闹且和谐。

  新上任的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,在人群中小心的护好自己的已然显怀的妻子,迎面遇上出来逛庙会的宇智波族长一家。互相招呼过后,两位孕妇亲密的手挽手,交流着各自的孕期心得,男人们则站在一旁,任劳任怨的充当护花使者。

  这一切都显得那么和谐而美好。

  “砰!”烟火在夜空中炸开。

  刹那间,天女散花。

  红的、黄的、蓝的、粉的。

  无尽的花瓣自天空飘洒而下。呼吸间,都充斥着清浅的香味,让众人放松而迷醉。

  高悬的圆月,染上绯红,映照出错落有致、仿若瞳孔的三轮九勾玉,接着伴随“咔嚓”一声,夜幕和红月就像玻璃一般破裂开来,碎片如雨落下,在半空之中化作点点荧光,如梦似幻。

  一轮巨大的银月,从夜幕之后跃出,占据了大片天幕,银白色的月光洒下,使地面亮如白昼。

  不对劲!波风水门一个激灵反应过来。怎么回事?作为忍者,怎么会对之前那么明显的异常状况,视若无睹,觉得非常正常呢?

  “这是幻术吗?”他向一旁明显反应过来,瞪出一双写轮眼的宇智波富岳问道。

  “这……“宇智波富岳捻起一片掉落的花瓣,神情迷茫而不确定,“我只能确定这是一种幻术……”一副怀疑人生的样子,“大部分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构造,不要说破解了,我甚至不能理解这个幻术。这已经超过了我对幻术的理解,或许已经是涉及到了另外的幻术体系。”

  波风水门沉下了脸色,这个事态已经完全出乎他的意料。富岳作为宇智波的族长,拥有写轮眼加成的他,在幻术方面属于木叶的权威,如果连他都破解不了,木叶也没有人能够将其破解,那说明木叶在施术者面前,近乎毫无防备。

  他环顾四周,发现人们渐渐回过神来,一张张脸上,满是无措和慌乱。

  水门两手握紧,对上妻子漩涡辛久奈满是鼓励的眼神,无数勇气自内心深处涌上。他深深的看了她一眼,扬起一个她最喜欢的笑容,轻轻抱住她,在她耳边说道,“保重。”,然后放开手,飞雷神一闪,消失在原地。

  四代目火影迅速到岗,给众人打上了定心剂,不论在职还是休假的忍者迅速开始集结,一时间屋顶上全是疾行的忍者。

  普通民众也开始自发向火影楼聚集,街上的人流再次开始流动。

  还好今日警备部门,派遣大量人员负责庙会,才能再这样的情况下迅速维持秩序、安抚民众。

  火影楼上,波风水门看着被宇智波富岳一路护送过来的两位孕妇和一个小孩,稍稍送了一口气。不管怎样,一家人算是顺利汇合了。

  就在这时,新出现的巨大银月表面,如同水面一般泛起波纹,显现出奇异的画面:

  那明显是某种巨大建筑的内部。模仿自然环境的打造的,犹如由微缩模型的山林与水银河川所构成的人工庭园。

  有人坐在白色云床上,漂浮在庭院中心。

  那人身穿白色长袍,黑色的裤子和靴子,束着白色高马尾,额上生有两角,肤色苍白,面容姣好。

  【大家好,这里是“月之眼”内部。

  声音从天空中传了下来,清晰的传到每个人的耳边。

  紧接着,画面上划过几行字幕。

{大惊喜!凛月竟然开直播了!}

{之前就有听说,月之眼系统已经完工了,内部居然是这样的吗?}

{这题我会,这种内部构造是模仿的政哥哥机械化圣躯。}

{有人注意到开篇特效变了吗?}

{魔法☆梅莉:新增加的鲜花特效不错吧!梅莉☆大贡献。}


  波风水门试着扔出飞雷神苦无,毫无作用,甚至无法抵达银月,只能半途力竭而坠。叹了口气,他转移到半空收回苦无,再闪回至火影楼。

  看来,普通的攻击是没有办法了。这样想着,水门叫停了大部分用常规忍术试探的忍者。


  被称为凛月的人,显然能够看到划过的字幕,【感谢老师参与制作开篇特效。】他笑着附和道。

{啊啊,凛月好帅!}

{那个花里花俏的风格,果然是梅天理。}

{幻术A啊,羡慕。}

{抚摸楼上,人家是半梦魇,种族天赋,羡慕不来的。}

{喂喂喂,上面的都控制一下。人家是花之魔术师梅林啦,看在凛月的面子上,还是要给人家的老师留点面子。什么“网骗”、“梅天理”、“芙芙精”、“阿瓦隆小花仙”、“人类最古家里蹲”之类的绰号就不要拿出来说了。}

{……你这不是已经说出来了吗。}


    “看样子,之前那个幻术的施术者是那个叫梅林的半梦魇。”奈良鹿久作为参谋,整理了一下屏幕上出现的讯息。

    “花之魔术师吗。”波风水门回想着那漫天飞舞的花瓣,略过那一大串意味不明的绰号,感叹道,“真是贴切的名号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  不要在这种时候发挥您的天然呆啊,火影大人。


  【现在进入正题。】凛月朝着镜头的方向挥了挥手,镜头拉进,清晰的显现出红色眼瞳里状若齿轮的黑色花纹转动了一轮,【木叶的各位,大家晚上好!】

{诶!看到了看到了,是木叶的影岩,画面好清晰。}

{一、二、三、四,四代目已经继位了啊。}

{水门爸爸!我找到了,在火影楼。}

{玖辛奈和美琴都怀孕了啊,那就是木叶51年了吧。}

{鼬神也在旁边啊,小小一只,好可爱。}

{啊,为什么大家看上去都很严肃,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}

{要说四代目任期间发生的大事间,我就只记得“九尾之乱”}

{呜呜呜,好好的提什么九尾之乱,水门爸爸还好好的呢。}


    “九尾之乱?”波风水门眉心紧锁,这名字一听就很好懂。但是被封印在玖辛奈体内的九尾如何作乱呢?是了,玖辛奈怀孕了,生产之际人柱力的封印会减弱。

    “别担心。”玖辛奈几步来到水门身前,握住他的手,“我没事。”

  一旁的单身狗们,只觉得自己被硬塞了一嘴的狗粮。

  宇智波富岳搂紧了自己妻儿,他可没忘记美琴和鼬都被字幕提起过,他神色凝重的看着屏幕中那双鲜红的眼,如果他没猜错的话,那双眼睛……


{咦——咦咦,我没听错吧,刚才水门爸爸是不是说了“九尾之乱”。}

{啊,我也注意到了。}

{怎么…回事……}

{所以说,这其实是互动直播吗!}

{等等,我好像知道木叶为什么戒严了。}

{……}

{……}

{……似乎是因为突然冒出来的我们吧。}

{自信点,把“似乎”去掉。}

{魔法☆梅莉:搞什么嘛,你们这些家伙简直比蜗牛还要迟钝啊。}

{怎么次元壁突然就破了啊!}


    “额,可以麻烦各位告知一下,目前是什么状况吗?”

  波风水门朝着月面屏幕的方向,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  不愧是四代目大人,奈良鹿久擦了擦额角的冷汗。察觉到字幕后的观众对自己的好感后,果断的利用自身优势,来套取情报。

  从字幕的反应中透露的讯息,让鹿久微微放松了自己紧绷是的神经,目前看来,字幕对木叶是没有什么恶意的,现在就看屏幕中的那个叫凛月的人的态度了。


{说话了!说话了!水门爸爸对我说话了!}

{上面的,玖辛奈is watching you}

{这……所谓直播嘛,就是……通过某种技术手段,将实时发生的事物,打破空间的限制,同步展现给其它观看者}

{实时展示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:视频、游戏、卖货、上课等等}

{嘛,不过到底直播些什么,主要还是看主播想要播放什么咯。}

{说到底,直播就是一种互动啦,主播和观众的互动啦。}

{提醒各位一个恐怖的事,凛月已经好久没发话了。}

{……!}

{……!!}

{……!!!}

  凛月取出不知何时含进嘴里的棒棒糖,,双腿交叠并拢坐姿变换成侧坐,空着的手比出一个好看的兰花指,指甲上精致的美甲闪着细碎的流光。

  脸上带着甜美的微笑,张嘴确是和之前截然不同的娇俏女声。

  【哎呀呀,大家聊得挺开心嘛。】

  【看上去相处的很不错哦,凛酱感到非常的开心哦~】

{对不起!}

{凛酱,我的女神!我永远喜欢凛酱!}

{生气了吧,这是生气了吧。}

{魔法☆梅莉:不不不,这只是祖传的精分和戏精而已。}

  【老师~】

  凛月把声音拉成长长的调子,甜到腻人。


  木叶众人:“……”

  这形象转变的有点可怕了啊,没有变身术,也没有变装和易容,就通过伪音和姿态变换,就从俊美少年转变为俏丽少女,毫无违和感!


  收回兰花指,凛月以手支颌盘腿而坐,声音回复清越。

  【好了,重新回到主题。】

  【这次直播的主场就是木叶了,时间节点是在木叶51年6月。】

  【嘛,木叶的各位也不必有太多的忧虑,相逢即是有缘,难得有机会在无数的次元中相遇。】

  【这次直播采用观影模式。】

  【月之眼系统会为此次观影效果提供辅助。】

  【唔,播放的内容嘛……来自木叶所属世界的平行时空,内容保证真实,但是仅供参考哦。】

{所谓平行时空,就是当同一个人对同一件事作出A、B两种选择后,选择A的是A世界,选择B的是B世界。强行解释。}

{大概理解一下就是,不同的选择造就不同的时空。}

{平行时空话,大致发展方向应该是差不了太多的。}

{嘛,和游戏拿到攻略的感觉差不多吧。}


  信息量太大,大部分人听的晕头转向。

  观影还好理解,感觉和是电影差不多。

  次元?平行时空?

  那是什么,完全搞不清楚。

  奈良鹿久已经掏出纸笔,开始对各种信息进行记录和整理。

    “这听上去是对我们有利。”波风水门没有盲目乐观,低头沉思片刻后,问道:“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候的木叶?我们需要付出什么代价?”


  【原因吗?】白发的少年困扰的眨了眨眼。

  【这是经过月之眼系统运算过后得出的,命运变动偏移最大的时间点。】

  【我不需要你们额外付出回报,你们参与观影本身,便会造成命运轨迹的偏移。】

  【我直播的主要目的,就是对命运进行观测。】

  【如果过意不去的话,请各位放下心防,给予我最真实的反馈。】


{魔法☆梅莉:大家这样理解吧,这个孩子通过直播变强,而大家看直播的反馈的各种情绪,就是支付的报酬。}

{啊哈哈,就是这样。}

{人类认知世界,便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情绪。如果没有进行人为干预,这种情绪就会自动消散。}

{所以,木叶的大家请放心,这个报酬是无害的。}

{当然当然,要不然我们这些观影人早就跑路了。}


  得到这样的回复,波风水门和奈良鹿久对视一眼,如果真的是这样,那这件事对木叶而言,算的上好事。

  不过观测命运什么的,

  反馈情绪什么的,

  听起来真的相当魔幻啊。

    “骗人的吧。”有人低声喃喃。

  能够做到这些,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神明大人了。

  就连传说中的六道仙人,也没有流传过这种事迹。

  屏幕上划过的字幕可不管木叶众人的三观受到何等的冲击,聊得热火朝天。


{收集情绪反馈啊,这种事也能做到吗?}

{我记得,幻绪原晶似乎就是情绪提存后的产物。}

{……不是吧不是吧,你们忘记幻绪原晶的发明者是谁了吗?}

{哦,是梅林。}

{真的吗?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那个在科技侧用于高端机甲链接、神秘侧用于磨砺心境的神级材料是那个梅林发明的。}

{除了那个以梦为食的半梦魇,谁还会去专门研究情绪啊!那可是人家的老本行啊,作为半梦魇,研究一下自己的口粮怎么了。}

{怎么大家都默认凛月收集情绪反馈是用来制作幻绪原晶?}

{姐妹你怎么回事,你这一年是到哪里闭关了吗?}

{啊,是的。贫道今日刚出关,想当初闭关之时,月之眼系统还处于理论层面,没想到一出关便有缘得见实物。还有贫道是男的。}

{好的道长,知道了道长。}

{啧啧,道长好修为啊,这是闭关了将近十年吧。}

{我来给道长解惑。既然道长闭关前已经知道月之眼系统,那道长应该知道,之所以会有月之眼系统,是因为凛月的妹妹玲奈走失事件吧。}

{是的,这个我知晓。}

{你知道的,作为一名宇智波,妹控什么的简直深入骨髓啊。当时凛月就爆出了双勾玉。}


  众人一看这话,纷纷愣住了。

  宇智波?!

  这个他们都熟。

  宇智波一族,自二代目时期以来,一直担任木叶警务部队,负责维护村子的治安。

  抬头不见低头见的,谁还没在街上被宇智波用敏锐的目光审查过啊。

  但是一旦提起宇智波,人们的印象大都是:黑发黑眼写轮眼,高领族服团扇纹。

  白发的宇智波,从来没有见过呀。

  而且头上还有长角,到底是不是人类还很难说呢。

  眼睛倒是和写轮眼一样是红色的,但是没有勾玉,倒是有着奇奇怪怪的图案。

    “果然。”宇智波富岳盯着那双眼睛沉沉的说道。引来波风水门和奈良鹿久的侧目。他朝两人小幅度摆了摆头,示意他们注意字幕。


{前不久,凛月的情缘在他眼前被干掉了。那眼睛立刻成就万花筒。}

{你们这样不好吧,死情缘这种事情能在本人面前提吗?}

{哈哈,没事的道长。那位情缘君也就躺尸了一会会儿,在凛月开着“高达”,不对是须佐,开着须佐被仇人溜着玩的时候,成功复活还顺带升了下级,抬手一招就把仇人君给秒掉了。}

{……}

{哈哈哈,凛月武力值全家最低。}

{这个和幻绪原晶有什么联系?}

{哎,大家不要为难道长了。幻绪原晶嘛,是现今高端机甲神经链接的核心材料。上面也说到了,凛月现在是万花筒写轮眼,可以开宇智波高达须佐能乎。目前宇智波一家4口只有最小的玲奈开不了须佐,所以我们聪明又妹控的凛月决定给玲奈配一台专用机甲。}

{玲奈酱——身为宇智波的我为什么会没有写轮眼。}


  万花筒写轮眼、情缘、高达、须佐能乎。

  又是一大堆新名词砸了过来。

  奈良鹿久活动活动执笔的手腕,苦大仇深的盯着这几个关键词。

  “我猜测,万花筒写轮眼或许是三勾玉写轮眼再度进化后的叫法。”

  宇智波富岳点头确认了鹿久的猜测,“是的,根据族里的记载,三勾玉写轮眼之后是万花筒写轮眼,再之后是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。”

  万花筒和永恒的万花筒?鹿久没有让自己的思绪放在这个问题上,继续分析下去:

  “情缘的话,我认为应该是关于伴侣的另一种称谓,其中有‘情缘君’的叫法,应该是不分性别皆称情缘。”

  “那样的话,就符合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条件。”富岳垂下眼,躲开关切的眼神,避重就轻的道,“须佐能乎的话,我族文献有所记载。是万花筒写轮眼开启之后,才能拥有的一种忍术。具体表现为一个巨大的查克拉实体化形成的人形体,威力巨大攻防兼备。高达的话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  “既然是能够与须佐能乎相提并论的存在,高达应该也是一种巨大的人形武器吧”奈良鹿久作出如此总结。


{那么问题来了,身为梅林弟子的凛月为什么会缺幻绪原晶呢?}

{魔法☆梅莉:因为存货都被喂给月之眼了。}

{呜呜呜,自抱自泣。别人的17岁,进能独立研发月之眼系统,退能制定个人机甲。}

{想开点,别忘了凛月是谁的学生。}

{哦,King Maker(制王者)梅林。}

{所以,凛月是王?!}

{魔法☆梅莉:哎呀呀,时间过的这样快吗,一不注意凛月就17岁了啊。不行不行,怎么会如此懈怠呢,现在让我为你的梦中乐园献上花之祝福吧!}


  波风水门感知到半空中出现了熟悉的空间波动,抬头看去天上下饺子一般掉下了一连串的人下来。

  有人在半空中转身搂住同伴,爆发出耀眼的金色查克拉,一只巨大的金灿灿的狐狸出现在半空中,九条尾巴灵活的将半空中的其他人卷起,轻巧灵活的落到颜岩上。


  【这还真是大惊喜呢。】

  凛月咔嚓一声,咬碎了糖块,吐出光秃秃的糖杆。

  他坐直身体,一抬手,一根绿色的藤蔓从袖口甩出,击活了月之眼系统的隐藏的核心,有绯色“星辰”亮起。

  人造太阳熄灭了,空间里亮起无数绯红的“星辰”,最后在他身后亮起的是一个绯红的月之眼,三轮九勾玉交错转动。

  【记录空间波动,计算时间坐标。】

  接收到指令,无数绯红“星辰”交相辉映,数据流显化出来,快速流动。

{那个是太子吧!}

{肯定是的,除了鸣人,谁还会拥有那身闪瞎人眼的九尾查克拉啊。}

{你当我水门爸爸是死的吗?}

{难道不是?}

{啧啧,这个阵容。时间线是四战那里没跑了。}

{不应该啊,这都是活人啊。}


  波风水门领着一队人马,瞬身到了颜岩上,一抬头众人便被眼前的阵容吓到了。

“初代目、二代目、三代目…还有……我自己?!”

“佐助,你没事吧。”裹在金色查克拉外衣里的人,小心的将黑发的同伴放在地上,这才有空打量四周,“咦,头像怎么少了一个?还有那个巨大的月亮是怎么回事?”

“笨蛋。”佐助之前在半空中已经将周围的景况尽收眼底,他偏过头,六勾玉轮回眼中映照出那个金光闪闪的人影,“我们恐怕已经不在原来的世界了,鸣人。”

“鸣人,佐助说的没错。”『波风水门』把手搭在鸣人肩上这样说道。抬眼和对面的自己面面相觑。

“怎么会有两个老爸。”鸣人收起九尾查克拉,眼神在身边的『波风水门』,和带队出现波风水门之间来回摇摆,头都要甩飞了。


{啊哈哈哈,太子真的好好笑。}

{世界迷惑大赏,父亲增殖了怎么办?}

{双倍的爹,双倍的爱。}

{只有我注意到了鸣佐的互动吗?}

{当然还有我。}

{当然还有我。}

{当然还有我。}

  【找到了。】得到结果,凛月挥挥袖,藤条缩回衣袖,一手扶额,难得的感到了头疼,【这还真给我出了一道难题呢,老师。】人造太阳光亮起,绯红“星辰”陆续熄灭,遁入虚空。

  拍拍手,引来众人的注意力。【来来来,介绍一下,这几位来自木叶68年,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。

{哇哦,先代火影们、当代五影,超豪华阵容。}

{哈哈,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的六代目火影和七代目火影啊?}

{“影”的完全含量超标了吧……}

{突然反应过来,四战过来的全是影级……吧。}

{我数一下剩下的人:八尾完美人柱力、凯皇、战斗型医疗忍者、最后的宇智波。}

  【最后的宇智波?是哪位?是红眼睛的还是戴面罩的?】

{啊哈哈哈哈哈……}

{来了,来了,终于等到这一刻。}


  千手扉间:“……”

  旗木卡卡西:“……”

  隔着面罩摸了摸鼻子,卡卡西怎么也想不到失去了写轮眼的现在,怎么还会和宇智波联系到一起。

  “是白发。”千手扉间双手环抱在胸前,紧盯着屏幕上,“万花筒写轮眼,那个白发的小子,也是宇智波的吗。”

  “扉间,你不觉得那个孩子张的和斑很像吗?”

  “大哥!”千手扉间被自家大哥奇怪的注意点气到,脑内控制不住的回忆起六道的斑样子,别说,那两张脸像了个七成。狠狠的皱起眉,那种姿态,那双眼睛,还有那张脸,对了还有藤条,那应该是木遁,这些线索汇聚到一起,让他有了一个不太美妙的猜测。

  佐助紧了紧握刀的手,前踏一步,眉宇锋锐,“我是宇智波佐助。”

  “佐助……”鸣人担忧的看着他。


  【诶?!】凛月露出一副喵喵疑惑的表情,衣领里钻出一条木藤,在脑袋上弯出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
{啊哈哈,呆住了呆住了。}

{魔法☆梅莉:哇哇,露出了超~可爱的表情哦。}

{额,佐助那么明显的写轮眼,还有什么好疑惑的啊?}

{因为妹控是没有理智的。}

{?}

{宇智波玲奈,纯血宇智波,没有写轮眼。}

{啊哈哈,作为研究方面的天才,凛月难得在这种时候犯糊涂啊。}

{也不怪凛月啦,他们那一家子宇智波都奇奇怪怪的,总结下来的相同点不就是:白发、长角、白衣。}

{你忘记木遁了吗。}

{提到木遁,我不得不感慨一句:可怜的千手。}

  【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黑发的宇智波。】凛月若无其事的收回头上的木藤,瞳孔里的齿轮转动,目光和佐助隔着屏幕相对【宇智波佐助,我有听过这个名字。】

  【那么,你应该就是那个漩涡鸣人了吧。】

  “我是漩涡鸣人的说。”

  得到肯定回复,凛月点点头,【初次见面,我是宇智波凛月。】

{啊这,凛月的态度是不是有点不对啊?}

{附议。}

{不是说凛月因为一些原因,一直在避免了解火影世界的情报吗?}

{额,那凛月为什么还要播放木叶的剧情啊?}

{终于有人问出了我从开播开始就有的疑问啊!}

{初次见面……后面应该跟什么}

{……请多多指教!?}

{细思恐极。}

{一头雾水,有没有大佬能给我说明一下。}


  木叶众人:“……”

  他们也是一头雾水,只好紧盯着字幕,希望有知情者出来解释。


{无我无剑:我算了一卦,凛月和他们之间有因果,是来自同一个时空吧。}

{纳尼!!!}

{魔法☆梅莉:哎呀呀,暴露了啊。}

{无剑无我:你怎么做到的,现在还没有到他们见面的时机啊?}

  “是幻术吧。”拥有六勾玉轮回眼的宇智波佐助这样判断。

  【是“”】凛月进一步的进行说明,【准确的说,是一个“真实梦境”。属于木叶51年的  “真实”与属于木叶68年的“梦境”。现在“真实”与“梦境”在这里交汇。】

  “你说木叶51年属于‘真实’,木叶68年属于‘梦境’。其实反过来说也是可以的吧。”千手扉间迅速的消化了信息,并做出理解。

  【你说的没错。】凛月对此非常的欣赏,饶有兴致的进行讲解,【“真实”与“虚假”是一个相对的概念。木叶68年的到来,是属于老师的“术”,我在幻术上的能力没有老师那样强,通过月之眼强化后的“术”,联通了木叶51年。对木叶51年来说他们是“真实”,而你们是“虚假”;而对于你们来说,你们才是“真实”,他们51年才是“虚假”。木叶51年是我的“术”,你们则是我的老师在我的“术”里又插入了一个“术”,真不愧是老师。虽然现在你们看似面对面,还能够沟通,但其实是属于两个不同的“术”,你们可以尝试一下,你们两边其实是不能够实际接触的。】

{有谁听懂了吗?}

{呜呜呜,一堆“真实”、“虚假”,幻术大佬的世界我不想懂。}

{啊哈哈,我看到太子冒出圈圈眼了。}

  “月之眼!?你又想对世界做什么?”即便听出了圈圈眼,鸣人还是抓住了“重点”,朝月亮大声吼道。

  引得众人侧目。

  “这位漩涡鸣人君。”波风水门打量着这位来自未来的儿子,“那位宇智波凛月君身处的地方就是‘月之眼’系统的核心区域,按照之前提到的讯息,我们推测他口中‘月之眼’是一个人工制造的辅助工具。”

  “诶,是这样的吗?”鸣人挠了挠头,不好意思的向凛月道歉道,“抱歉的说。”

  凛月又掏出一根棒棒糖,剥开糖纸,塞进嘴里,含糊的“唔”了一声,不太在意的耸了耸肩。

  “之前的讯息?”千手扉间注意到了这个,“可以给老夫看一下吗?”

  波风水门点了点头,向身后的奈良鹿久示意。

  “二代目。”奈良鹿久恭敬的奉上记录的笔记。

  “果然如此。”千手扉间看着自己的手从笔记上穿过,想了一下,站到鹿久身旁,“麻烦你快速展示给我看一下。”

  同样想要获得信息的五影围了上去。

  奈良鹿久不得已蹲下身来,给六位影展示信息,只觉得压力山大。

{鹿久好惨,被影包围,不知所措。}

{话说,直播开始这么长时间,感觉发生了好多事,但是似乎还没开始观影?}

{哈哈哈,楼上的朋友灵魂发问啊!}

{魔法☆梅莉:已经被发现了哦,凛月。这不像样的逃避你还要持续下去吗?}

  【您根本没有给过我逃避的机会吧,梅林老师】凛月无奈的叹了口气,然后正襟危坐,抬手宣布道:

  【今日,命运的轨迹在此交错,过去的未来还是未来的过去】

  【我们因由“月之眼”相逢,共探缘机

  【撒,观影开始。

{艹,黑面草。}

{?上面怎么回事。}

{划重点“未来的过去”}

{……所以四战的时空就是被播放的时空?}

{我擦,梅林真不愧是梅良心,那是真的没良心啊。}

 

TBC

===================

搞半天还没观上影,我也是醉了。

感觉不太会写直播体啊

直播弹幕被我写的像论坛体,将就将就吧【放弃治疗】

写到这个程度,凛月的身份应该很好猜了吧。

评论(41)

热度(838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